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院长刘献明上党课

浏览量:79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6:18

 

为宣传和贯彻我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内容和精神,我院于1015日下午3:30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相关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刘献明主持并讲授,与会人员有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

伊始,刘院长就强调了从"新、变、德"三方面深层次解析我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内容和精神。会议首项: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刘院长从党代会的题目"聚焦高质量 实现新跨越,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征程"到我校新时代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等方面,围绕学校和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向大家进行介绍,其中关于奋斗目标、五大理念、发展任务、九大聚焦等,更是结合了我院建设理念、专业特色、发展方向并和其它同类专业的横向比较,论证了我校党代会报告的准确、到位。

最后,刘院长以"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为题,期冀我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砥砺奋进,全面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结合党代会精神,从五个措施推动学院发展、瞄准人才与团队建设错位发展战略,构建多元高水平师资队伍等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党员同志们在学院建设中起到先锋作用,献计献策,让党建切实带动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