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示范岗、先锋岗述职会

浏览量:65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08:58

为彻底落实“先锋示范岗”的建设工作,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进一步为广大师生服务,108日下午3点,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于学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示范岗、先锋岗述职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副院长押辉远、学工办副主任丁盛旋,参与此次会议的成员还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李朋收老师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伊始,押辉远副院长作述职报告,他强调,作为党员教师,不能只注重学生们的成绩,也要关心他们生活的各个方面。紧接着,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主任李朋收老师发表自己的感想并寄语同学们要勇敢追梦,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随后,刘晓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第二,要学习“四史”,以史为镜,辩证地看待历史问题,认知当下,展望未来;第三,作为党员教师,要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最后,党员教师和党支部代表逐一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同时也深刻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他们表示,会和学生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此次会议使全体成员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