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量:71 日期:2020年04月07日 14:46

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抓实疫情期间党员政治理论学习,20204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网络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主席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立业主持。

会议开始,王立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总结讲话,他表示,在疫情防控斗争进入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赴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对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进一步部署动员,极大地增强了全国各族人民打赢疫情保卫战的信心与力量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随着全国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师生返校时间可期,希望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不忘初心,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方方面面,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

会议最后,由支部组织委员周银平同志对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大会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勇作先锋,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