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学习课程”系列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浏览量:274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00:00

2017年06月12日,由食品与药品学院团委主办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学习课程”系列宣讲活动在我院16级同学中间顺利开展。16级药用化妆品专业的两个班级于12日下午在G4-208举行了宣讲活动,16级功能食品专业的两个班级于12日晚在G3-107进行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的团支书主持并宣讲。

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强调的内容。团支书卢彩虹在宣讲活动中向同学们提到了习总书记强调的: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促进青年成长进步等内容。她倡议同学们珍惜时间,认真学习,提高专业知识素养,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团支书杨慧颖建议同学们关注时事政治,坚定信念,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学习课程”系列宣讲活动的顺利举行,在向同学们传达了习总书记讲话主要内容的同时,还加强了我院学生精神文明工作的建设,为我院学生思想文化教育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Cache_-4959c6172aff88fc..jpg

Cache_53a297d4e8f813f3..jpg

文/梁丹 编辑/杨丽丽 摄影/付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