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师范专业认证 正文
我院举行师范专业教师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12-06 14:56 (阅读:)
文/边尧 曹惠

为提升我院学生范生教学技能水平,加强师范专业学生对中学教育的认识和理解,12月5日上午,我院举行教师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洛阳华洋国际学校优秀教师李俐老师主讲,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同学积极参与。

李俐老师主要从课前准备、课堂流程与问题、课后巩固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李老师还以“鸟类的生殖与发育”为例,像大家详细讲解了她授课的一些方式和技巧,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在课前做好准备,积极备课。最后,李老师还就教师入职面试为大家提出了一些意见,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重视面试时的着装和板书。

通过李俐老师的耐心讲解和答疑解惑,不仅使我院学生学到了实用了师范教学技能,提高了实践能力,同时,2019级学生即将面临的教育实习、以及未来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