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师范专业认证 正文
我院举行师范技能专题讲座
日期:2021-12-06 14:55 (阅读:)
文/易如意 曹惠

为帮助我院师范专业学生提高师范技能,了解当前社会对中学教师的要求。12月3日上午,我院特邀洛阳市生物学名师张振波为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进行专题讲座,我院副院长王育娜、专业课教师李勇慧出席,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张振波老师首先赠诗“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表达对我院学生的殷切期望和充分肯定。随后就当前我国的就业形势、教育形势为我院学生进行了解读,张老师还围绕中学生物课程为大家深入剖析了《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微型课教学等多方面内容,并以单细胞生物这一知识点为案例,为大家具体指导了微型课的设计和制作。

本次讲座,有助于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当前中学对生物教师的具体要求,提高自己日常学习的针对性,提高大家的师范教学水平,提升专项技能,为提高我院师师范生培养水平、促进师范专业学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