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师范专业认证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20 16:44 (阅读:)

为了更好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加强生物科学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20日上午,我院在生科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王育娜主持,党委书记陈冰、副院长张延召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育娜副院长对师范专业认证的八个指标点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我院实际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生物科学专业建设、推动教师教育内涵式发展、建立持续改进机制具有重要的意义。

陈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位老师要统一认识、对照标准、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问题及时反馈沟通,确保认证工作顺利进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师范认证要求,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