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师范专业认证 正文
我院举办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教师培训会
日期:2021-02-02 13:43 (阅读:)

为提高我院生物科学专业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理念的认识,切实有效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2月1日下午,我院邀请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科室负责人孙劭珍老师做了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专题讲座,院长史明艳主持,班子成员和生物科学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孙劭珍老师从师范认证的意义、概念、流程和内容、工作要求四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与要求,指出认证过程中要立足洛阳的地域、文化等特点,以黄河流域湿地生态环境保护为切入点,提炼出我院师范专业的优势、特色。此外,针对生命科学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规章制度建设完善、专家进校考查等多个方面,孙劭珍老师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史明艳院长指出,生物科学专业的师范认证工作是我院2021年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从教学大纲、教案、过程性评价等教学环节,对标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认证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