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1-12-01 10:12 (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全校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2021年11月,我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我院各年级学生以民族团结为主题,录制主题演讲作品,表达了团结各族人民,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为民族团结作出自己的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经过学院评审,最终,杨凯媛参赛组获得一等奖;陈佳琳、杨柯2个参赛组获得二等奖;陈天茹、李蕊含、李佳芯3个参赛小组获得三等奖;郑慧慧、张志豪、王蕊等11个参赛小组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对民族知识和政策的了解,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同时也为我院学生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展现良好精神面貌提供了一个平台。

(2021级生物科学专业王赫参赛作品截图)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