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四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10-01 11:06 (阅读:)

9月30日,我院组织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冰为我院教职工讲解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理论知识。

陈书记指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利于我院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陈书记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四史”,要能够把握基本内涵,注重内容上融会贯通、逻辑上环环相扣,要树立正确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最终要在历史任务中找准角色定位,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履职奉献,以强烈的历史担当,把小我融入大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