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比赛
日期:2021-11-18 16:24 (阅读:)

2021年11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子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接续奋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我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征文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面向我院2021级新生,共收集参赛作品80余篇,经学院评审小组评议,最终21级生物科学一班王赫获得一等奖,生物技术二班吴梦可、学科教师班李静涵获得二等奖,学科教师班徐畅、生物技术一班潘智勇、生物科学一班魏绘滟获三等奖,田利敏、张笑语等36位学生获得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我院2021级新生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同时也锻炼提升了大家的写作能力。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