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启梦大讲堂】何可——敬业奉献,必遂必专
日期:2022-12-01 10:47 (阅读:)

为引导我院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生学习与生活,拓宽就业观念,11月30日晚,学院举办启梦大讲堂,本次讲座由我院2014届优秀毕业生何可担任主讲人。何可2017年毕业于中南大学,现就职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他的讲座题目是“敬业奉献,必遂必专”。生命科学学院21级、22级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会上,何可讲述了自己的就业经历,鼓励大家拓宽就业思路,在择业上要大胆尝试,差异化竞争,从就业大军中脱颖而出。何可还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结合当前社会形势分析了未来就业可能面临的问题,提醒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和做好未来的就业规划。他指出,希望同学们在前行的路上,坚持做好每一件事,有钉钉子精神,积跬步以至千里。

通过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子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思路,明确了未来就业的目标方向,助力我院做好“就业”育人工作。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