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启梦大讲堂】张可可---我的教师之路
日期:2022-11-17 09:47 (阅读:)

为帮助同学们解答就业疑惑问题,明确未来方向,为顺利就业奠定基础,11月16日晚,学院以线上方式承办启梦大讲堂,本次讲堂邀请到邀我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张可可担任主讲人,她讲座的题目是“我的教师之路”,我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张可可在我校毕业后,应聘到某知名私立学校工作,2022年9月通过招教考试,成为一名公办学校的人民教师。张可可分别从学业篇、就业篇和工作篇三个方面,讲述她的教师之路。她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在学业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努力学习并善于学习;做好规划,不打无准备之仗。同时也以自身经历为许多饱受学业困惑的同学指明方向。在就业篇中,她鼓励大家多准备、多尝试和多行动。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勇于尝试,先就业、再择业、视情况可以创业,将就业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主动“快就业”,不要被动“慢就业”。在未来的工作中,她鼓励大家要勇于抓住机会,实现快速成长。

本次讲座不仅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教师这一行业,而且令自身对未来的规划更为清晰,方向更为明确,为大家今后的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