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副校长李晓彦赴嵩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2-05-25 11:34 (阅读:)

为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就业渠道。5月23日,副校长李晓彦、院长史明艳一行前往陆浑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和洛阳顺势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在陆浑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郑路明详细介绍了管理处湿地管理现状、业务类型等,并表示希望更进一步与我校在技术培训、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拓宽合作渠道、实现发展共赢。陆浑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主要负责科学管理陆浑湖区域湿地资源,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湿地公园资源调查保护管理,湿地监测科普宣教等工作。此前与我院共同创建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系统野外观测站,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在洛阳顺势药业有限公司,李校长实地考察了GMP制药车间,参观了其科技创新成果,顺势药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及其专业领域、客户需求、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并表示愿意就中药研发、种植、生产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更多的人才培养、就业合作交流。该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药材种植、药品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化、集团化企业。

李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合作及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深入探讨合作模式,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企业与学校的共同发展注入新活力。

(李晓彦副校长带队在陆浑湖国家湿地公园调研)

(李晓彦副校长带队在顺势药业调研)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