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副校长李晓彦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日期:2022-05-17 11:28 (阅读:)
图 文/张延召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协同育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6日,我院院长史明艳陪同李晓彦副校长前往洛阳国花坊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洛阳辰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交流期间,洛阳国花坊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陆利玲女士和洛阳辰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史学涛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研发现状、产品类型和市场前景,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生命科学学院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拓宽合作渠道、实现发展共赢。

李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企业能参与学校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激发企业活力、共建人才培养输送长效机制,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使校企在协同创新发展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李晓彦副校长带队在国花坊公司调研

李晓彦副校长带队在辰涛牧业调研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