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副校长李晓彦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5-05 10:55 (阅读:)
图、文/张旭珂

5月4日下午,副校长李晓彦带队先后到洛阳华洋学校、伊滨区庞村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晓彦一行首先来到洛阳华洋学校,实地参观了学校小学、初中、高中的教室以及荣誉室等,并与校方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洛阳华洋学校校长王留鉴介绍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师生规模、办学成效等基本情况及我校毕业生在该校的工作生活情况。在伊滨区庞村中学,一行人参观了教学楼、操场、食堂等地,并与校方领导深入交流。双方围绕“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如何更好适应中学教学岗位”等问题进行探讨。

李晓彦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生物科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准备情况,对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对两所学校吸纳我校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努力为用人单位提供高质量的智力支持和人才输出。他同时寄语毕业生要做到,将个人的才能志向融入国家与社会发展,用“奋进之笔”书写最美青春人生。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