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举行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日期:2022-04-27 09:38 (阅读:)
文/赵欣茹

为帮助我院2018级建档立卡和家庭贫困毕业生顺利就业,4月26日,我院在A16-306举行2018级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冰、院长史明艳,党委副书记李广、副院长张延召出席,2018级全体建档立卡和家庭贫困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书记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家庭情况、就业意向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并就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和目标任务为大家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围绕简历制作、录课、以及招教考试技巧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指导;李书记鼓励大家要积极投递简历,积累面试经验,提高就业成功率。

与会学生也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会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增强竞争意识,努力奋斗,争作更好的自己。本次帮扶座谈,为我院建档立卡和家庭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