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日期:2018-11-30 11:18 (阅读:)

11月29日下午,我院于A16-104教室举办就业宣讲会。河南省华之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张静宇、人力总监杨静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宣讲会伊始,宣讲人杨静简要介绍公司情况。紧接着,她通过ppt放映的形式依次向同学们说明公司概况、发展平台、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简要阐明该公司的市场优势。接着,宣讲人杨静从多方面讲述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对我院学生的职业前景进行剖析,结合亲身经历劝诫大家要注重职业素质与能力的培养,做好职业规划。在面对面交流环节中,杨总监就大家提出的有关薪资、工作时间等问题作出详细解答。最后,同学们与公司负责人互留通讯方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宣讲会促使大家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有利于同学们开阔视野,更好地审视自身,明确目标。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