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18-05-25 00:00 (阅读:)

放飞青春梦想,点燃创业热情。5月24日下午,由洛阳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四届洛阳师范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蓓蕾剧场举办。学校副校长李晓彦受邀出席,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莅临比赛现场。我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副书记曹嘉到场观摩。

比赛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流程和比赛评分细则。随后,20组参赛团队依次上台展示,各项目负责人围绕“互联网+”这一主题,分别从产品介绍、核心竞争力、营销策划、应用前景等方面阐述团队的项目细节和创业思路,言辞流利,条理清晰。其中,我院《生物酶叶脉试剂盒有限公司》负责人以“产品独特之处、系列形象标识、整合宣传策略”为切入点对产品进行全方位讲解。选手们所展现的自信与专业素养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评委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我院《NI纳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仁韵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获得评委一致认可。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平台,还进一步增强学生们自主创业与创新思维开发的信心,切实提高大家的创新创业能力,推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开展。

通讯员:闫文慧 丁敏纳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