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就业宣讲】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为毕业生作宣讲
日期:2018-05-15 00:00 (阅读:)

为增强学院学生就业意识,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5月14日下午,我院于A15-104室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受邀为2018届毕业生作宣讲。

首先,张建超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近十年学院就业工作的情况;一一列举了目前部分优秀校友就业去向和工作情况。随后,结合目前就业工作的新动向、特殊性等,建议同学们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意识,积极加强与家长的沟通,重视院系提供的就业岗位和信息,保持毕业后与学院的联系等。最后,张书记还寄语毕业生要为人诚信、做人厚道,勤奋工作、善于思考,干一行、爱一行,相信自己、奋斗拼搏,重视健康,善待家人。

与会毕业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和水平,积极就业,认真工作;时常保持与母校的联系,在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同时,感恩母校恩情。

DSC_9220_鍓湰.jpg

摄影:刘莹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