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日期:2018-05-09 00:00 (阅读:)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8日上午,我院于A15-104教室举办就业宣讲会。大北农神爽水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姚洪波等优秀骨干受邀至学院开展宣讲活动,部分2014级、2015级学生参与其中。

宣讲会伊始,该公司负责人姚洪波结合亲身经验向大家讲述自己追梦道路上的辛酸求职经历,在鼓励同学们勇于追求梦想的同时,告诫大家把握机遇并找准人生方向。随后,他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并阐明公司的优势所在等。在详细介绍人才感召计划的同时,明确指出对员工的基本素质要求,强调“我们需要有梦想、有追求的员工”这一招聘标准。紧接着,该负责人为大家展示了公司近几年的光荣成就,指出将为入职毕业生提供完善良好的培养方案,以此为同学们提供发展进步的平台。与此同时,在座的学生认真聆听,积极与公司负责人互动交流,纷纷提出入职该岗位的相关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大家了解到当代多元的企业文化、市场的人才需求以及严峻的就业形势,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人生目标,坚定了追求梦想的信念。在搭建企业与学校沟通桥梁的同时,为大家提供就业岗位。

通讯员:刘莹丁敏纳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