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北京蓝科教育集团执行总裁李昊飞走进启梦大讲堂
日期:2017-12-15 00:00 (阅读:)

12月14日下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生命科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启梦大讲堂在逸夫楼G5-402举行。北京蓝科教育集团执行总裁李昊飞受邀做客启梦大讲堂,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题为“把握趋势,赢在未来——人生最大的智慧是选择”的精彩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主要包括“当前趋势、何为选择、正确选择、把握趋势”四个方面。李昊飞就当前国内大学生就业形势进行精辟解析,鼓励大家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他以“王澍不忘初心,终成当代优秀建筑师”的典型事例启发同学们要敢于跳出传统思维,走向转型思维。李昊飞还表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提醒同学们不断学习、奋发向上。当代大学生应确定未来就业方向、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超越自我、挑战极限。李昊飞语言幽默风趣,讲座言简意赅却发人深省,赢得大家的一致认同,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明确个人目标,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我校培养创新型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01.jpg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