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举办简历设计暨职业规划大赛
日期:2017-12-05 00:00 (阅读:)

11月28日下午,由我院于A15-104教室举行简历设计暨职业规划大赛,学院2015级辅导员李萌萌受邀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精简凝练的发言拉开本次比赛帷幕。紧接着,参赛选手按照随机编号依次上台展示精心制作的个人简历,并畅谈未来职业规划,为同学们描绘自己的职业发展。其中,三号选手李想凭借着制作简洁、要点突出的个人简历,为大家介绍自身职业兴趣及个人特质,同时在简历末端列出大学生涯中的获奖情况与工作经历。五号选手周苗苗生动幽默的语言不仅贴合教师行业的职业要求,而且个性十足、制作精美的简历赢来评委老师的好评,并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最后,李萌萌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早日确定职业发展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在彰显我院学生青春风采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学院各专业的职业发展方向;有助于促进学生提高简历制作水平,引导学生在未来赢得就业择业的主动权。

QQ鎴浘20171205074840.jpg

参赛选手讲解自己的简历

QQ鎴浘20171205074820.jpg

选手讲解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

QQ鎴浘20171205074749.jpg

李萌萌老师点评比赛

通讯员:黄典彤丁敏纳

2017年11月28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