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表彰推进会
日期:2017-11-17 00:00 (阅读:)

11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A15-402教室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方方、学院院长杨学义、党委书记张建超受邀出席;会议由副院长仝瑞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宣读学校《关于表彰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先进个人和获奖项目的决定》;并就我院在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紧接着,青年教师马西亚作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发言。发言中,她说此次指导的《美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得了河南省二等奖成绩,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也离不开项目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她希望团队的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随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方方、党委书记张建超、院长杨学义先后为优秀指导教师、获奖项目学生代表进行颁奖。

最后,学院院长杨学义发言。他指出我们此次在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学院长期以来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持续引导的硕果,是学校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我们要继续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科研创新实践活动,通过“导师制”,带动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提升学生的实验技能和综合素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我院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推进会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为河南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项目颁奖

通讯员:刘莹李聪歌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