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就业宣讲】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宣讲
日期:2017-11-16 00:00 (阅读:)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11月15日下午,我院于A15-104教室举办“毕业生如何选择就业”主题宣讲会。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优秀骨干谢文娟、黄培坤受邀至学院开展宣讲活动。

会议伊始,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谢文娟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方面,并阐明选择该单位就业的理由。紧接着她从多方面讲述毕业生面临的难题,并对多种职业前景进行剖析,结合亲身经历劝诫大家摒除老旧观念,做好职业选择。随后在面对面交流环节,谢文娟、黄培坤二人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及优秀同事的宝贵工作经验,并就大家提出的有关薪资、工作时间等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深度交流,双方互留通讯方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宣讲会搭建起企业与学校沟通的桥梁,为在校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帮助他们明确个人目标,同时也让我院学生认清当前的严峻就业形势,为以后更好地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QQ鎴浘20171116172441.jpg

通讯员:刘莹丁敏纳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