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就业宣讲】我院举办就业专场宣讲活动
日期:2017-03-17 00:00 (阅读:)

3月16日上午,上海美满人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走进生命科学学院,在G4-102教室举行专场宣讲活动。

QQ鎴浘20170317144112.jpg

专场宣讲会上,上海美满人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面对面交流等形式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背景和商业优势。她从该公司的行业态势,岗位选择,公司福利,企业文化及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劝慰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勇担责任。活动进行时,部分同学提出对该企业未来格局的看法,负责人详细耐心地解答,以“品牌美誉,规范规模”准确地表达了上海美满人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展望。她语言幽默风趣,虽言简意赅却发人深省,赢得大家的一致认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结束后,有意向的毕业生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度交流,双方互留通讯方式。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的号召,使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为学生早日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增强择业意识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李聪歌王廷峰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