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6-01-14 00:00 (阅读:)

1月14日下午,由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洛阳师范学院毕业生招聘会在化学化工学院215室成功举办。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化学化工学院部分领导老师以及辅导员郑旭松、符帅来到现场协调招聘会工作。

为促进大学生更好的走向工作岗位,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就业平台。健有为集团、龙门海洋馆、普莱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蒙台梭利国际教育培训中心等数十家招聘单位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他们通过图片展示,口头宣讲向毕业生们展示了企业工作环境。同学们信心满满,积极的向应聘单位询问工作时间、薪金待遇、住宿条件等一系列细节。经过认真交流,部分企业与学生达成初步用人意向,并留下联系方式。招聘会现场同学们互相交流,现场的领导、老师也积极的为毕业生们解答疑惑,提出合理建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至此招聘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工作机会,也让大家充分了解了社会就业方向。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解答疑惑的平台,为我院大学生顺利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李梦思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