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洛师就业百千万工程讲座生命科学学院专场顺利举行
日期:2015-04-22 00:00 (阅读:)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4月21日晚,由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的洛师就业百千万工程讲座在逸夫楼C302教室成功举办,河南软赛富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鼎玉先生为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讲座伊始,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学义对王鼎玉先生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董以自己十年的创业经历为切入点展开了此次讲座。针对“大学生如何创业”的问题,王董强调在校大学生应认真学习知识,在学习中等待创业。为了加深大家对就业的认识,他提出了自信、忠诚、热情等几点宝贵建议,王董认为“自信证”比毕业证和学位证更有效,他还表示忠诚是就业的捷径,热情是就业的动力。此外,王董还引用小米、京东、蒙牛等成功企业的例子向同学们说明了当今企业所需的是拥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他指出工匠精神是企业的内核,懂得管理时间和管理情商的人是企业所需的管理性人才。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王董详细的解答和真诚的建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学义对此次讲座作出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思考中认识自己,管理自己,为自己赢得最好的未来。

此次讲座使大家了解了当今社会的就业形势,有利于同学们对创业和就业有了思考和规划,此外也为当代青年学子日后的创业和就业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