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就业百千万工程讲座生命科学学院专场顺利进行
日期:2014-11-17 00:00 (阅读:)

11月17日下午,由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洛师就业百千万工程讲座生命科学学院专场在中区2号楼110教室顺利进行,学院院长杨学义,党总支副书记曹嘉,辅导员邓翼翔参加了此次专场讲座。

讲座伊始,普爱公司副总裁郭峰先生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并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紧接着,他针对达芬奇、梵高的成功案例提醒同学们知识在于积累,要善于完善知识结构体系,厚积方能薄发。随后,他通过马云一句“中国前30年是IT时代,未来几年将进入ID时代”,指出社会在不断进步,适应社会最强的人,才会在未来社会中变成强者。最后,郭峰总裁对大家在就业工作方面的疑问进行解答,并把社会的新走向和自己的建议告诉大家,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同学们在就业方面指明了方向也使大家了解了市场需求,为走进社会奠定了基础。

实习记者:岳靖 通讯员:朱亚新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