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就业“百千万工程”专场讲座
日期:2014-10-23 00:00 (阅读:)

为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10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西区逸夫楼B501教室举办了洛阳师范学院就业“百千万工程”生命科学学院专场讲座。我校校友、太平人寿保险洛阳支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兼法律事务部经理赵丽娟女士,为该院部分同学带来了一场题为“欲先取之,必先予之”的精彩讲座。

赵经理从“如何选择就业单位”、“当今单位的用人需求”、“如何顺利入职”以及“实习期与试用期的概念”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针对大学生如何选择就业单位的问题,赵经理详细说明了当今单位的就业情况并纠正了大学生容易陷入的错误就业观念。她强调要培养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观念同时鼓励大家要做知识与能力相结合的全能型人才。随后,赵经理从个人工作经历出发,提醒大家面试前要充分准备,从简历到衣着都不可忽略。在互动环节中,面对同学们的积极提问,赵经理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作出了全面详细的解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嘉对赵经理的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此次讲座作出了总结,她指出大学生在大学期间要做好职业规划,了解就业知识,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此次讲座不仅使大家了解了当今的就业形势,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思考和规划,为大家今后的求职就业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