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日期:2015-03-18 00:00 (阅读:)

3月12日,由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考研复试指导会在中区2号教学楼208教室顺利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学义、党委书记张建超、副书记曹嘉、副院长史明艳及该院11级即将进行复试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随着考研笔试成绩的公布,为了让大家成功跨入理想高校的大门,生命科学学院各领导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对面临复试的学生进行了指导交流。其中,杨学义院长分别从积极准备复试,主动掌握考试信息,在基础上作出选择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复试小技巧,建议大家认真准备,积极备考,慎重选择学校。针对大家紧张复杂的心情,党委副书记曹嘉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此外,党总支书记张建超提醒同学们在面试时应注意细节,以小见大彰显个人综合素质。老师们全面贴心的建议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示了领导对学生的重视与关心,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而且抚去了同学们紧张焦躁的心情,有利于大家树立积极的备考心态,考研复试马到成功。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