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洛阳就业百千万工程讲座生命科学系专场顺利举行
日期:2014-05-13 00:00 (阅读:)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素养,5月13日晚,普莱柯生物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苏锐应邀在西区逸夫楼C301教室为生命科学系12、13级学生带来了一场题为“调试好心情,享受好人生”的精彩讲座。

苏经理首先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涯和职业历程,同时指出做好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是衡量一个人是否成熟的重要标志。当谈及职业意识时,苏经理从准确自我定位和评估职业机会两方面展开阐述:合理定位自己是获得理想职位的重要基础,而兴趣和热情的投入则是取得成功的基本保障。她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亲和真切的话语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为了加深大家对人生观、价值观的认识,苏经理与同学们分享了电影《致青春》和《中国合伙人》的视频片段,鼓励大家放飞梦想、立志笃行。此外,她还浅析了生物相关专业的就业前景,并引用著名企业家俞敏洪的至理名言劝诫同学们正确定位人生目标,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价值。

苏经理的精彩演讲使大家对自己人生的有了新的思考和规划,此外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方向和发展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