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我系举办201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3-05-22 00:00 (阅读:)

5月22日下午,生命科学系201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西区学术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碧波、党委学工部部长秦西京、团委书记郭天顺、教务处副处长郭辉及生命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张建超、主任杨学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曹嘉主持。

活动伊始,生命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张建超宣读了毕业生表彰决定,表彰2013届53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今年生命科学系考研成绩突出,考研录取率40.5%,大部分同学都被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985、211院校录取。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与会领导依次为该系优秀毕业生颁发奖品。颁奖过程中,他们细心询问了大家的考研去向,在表达祝贺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希冀。

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在随后的讲话中对生命科学系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高度肯定,向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张宝明书记语重心长指出:在我校“建新校 办新学”的关键时期,希望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能够成为我们洛阳师范学院的形象大使,宣传学校、维护学校的形象,关注学校的发展,并且邀请同学们在学校百年校庆的时候到新校区见证学校取得的新成绩。

随后,考取厦门大学和武汉大学研究生的考研代表和被巩义市教体局直招录取的三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就考研方向选择、复习时间分配和就业面试技巧等方面与台下低年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生命科学系主任杨学义进行总结,他祝贺考研成功的同学并对非毕业班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优秀毕业生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使徘徊于考研和就业间的在校大学生明确了自己的奋斗方向,在对优秀毕业生的辛勤付出和优异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也为1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