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宣讲 | 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日期:2022-12-02 10:40 (阅读:)

12月1日,我院举行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宣讲,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招聘会上,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经营范围,让学生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对公司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进行着重讲解。让大家深刻了解到义翘神州的发展目标,以及福利优势,为自己明确了方向。学生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和想了解的内容,宣讲人也都进行了详细解答,大家对公司的公司规模、业务范围、服务水平及技术队伍更加了解,更加明确自己所求岗位,从毕业生的角度明白“好工作是找出来的”,激励同学们要着眼于当下的事,把自身岗位的内容做精做专,发挥自己的长处,横向拓展自己的技能,努力成为有竞争力的人才。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推进了校企协同育人,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用义翘神州的积淀助力青年的成长,对促进校企良性互动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