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我院举行高途郑州2022年秋招宣讲会
日期:2022-11-22 17:47 (阅读:)

为搭建我院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2022年11月21日,高途举办2022年秋招宣讲会,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宣讲会企业负责人从就业指导、企业情况、职业发展、薪酬福利四个方面进行对公司阐述。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述了毕业生毕业后的道路选择:一是选择深造,这种毕业生又可大致分为三类:逃避型、跟风型、理智型;二是选择就业,如毕业生可以选择在各种行业、企业发展。负责人表示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选择就业都应该深思熟虑,选择合适自己的道路,而不是人云亦云。

本次宣讲会有助于我院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企业招聘信息,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