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招聘教师
日期:2019-12-16 19:54 (阅读:)

一、学校简介

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原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是北京大学与河南省政府省校合作协议重点项目,全国百强中学、“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全国先进办学单位”。学校由中国最大的民办学历教育集团——宇华教育集团(香港上市,股票代码06169)投资兴办,建校于2001年,以严格的养成教育、全面的素质教育、高效的学能教育、高水平的艺术教育、高起点的国际教育而著称,在郑州、新郑、荥阳、开封、焦作、漯河、许昌、济源等多地设有分校区。在2004年以来的高考中,共培养出13名省、市高考状元,282名学生考入北大、清华、港大,毕业生遍布国内985/211工程重点大学和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悉尼大学、诺丁汉大学、高丽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

学校为公办民助性质,在市场竞争环境中按民办模式运作,实行全员聘任制,学校负责解决教师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户口、住房、子女就学等问题,薪资、福利待遇优厚。

二、招聘信息

1、中学部文化课教师:语文教师8名;数学教师10名;英语教师20名;政治、地理、历史教师各8名;物理教师15名;化学、生物教师各10名

三、任职要求

教师要求必须有教师资格证(入职后一年内必须持有),本科以上学历,教学基本功扎实,表达能力强,善于与学生及家长沟通交流,吃苦耐劳,能适应住校生活。曾担任学生干部、管理能力出众者优先有艺体高考专业课辅导经验者优先。

四、工作待遇

1、在职教师月薪7000-18000(奖金另计,寒暑假有基本工资),多劳多得。

2、免费提供住房(内有家具);试用期满,学校为符合条件的教师办理职称评定、社会统筹、医疗保险。教工子女在我校幼儿园、小学、中学就读可享受大幅优惠。

3、优秀员工,授予丰厚的期权。

五、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

六、报名方式

1、请将个人简历(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毕业院校、专业、任教/实习经历、联系方式)以及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bdfzxb@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初中/高中+应聘学科。符合我校规定,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2、面试过程

(1)笔试:相应学科卷以及文化素质交流卷

(2)跟岗实习:经过笔试之后,分配到各年级需跟岗实习2—3天(在职教师最少需跟岗1天)

(3)试讲:根据下发的试讲内容试讲,评委评分

(4)校长谈话:综合笔试、跟岗时期表现、试讲三方面成绩,校长谈话。

3、谈话合格者与我校签订三方协议与岗前培训协议。

七、联系方式

(1)岳老师:18438603755

(2)王老师:15036024601

八、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区炎黄大道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