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20】郑州一中教育集团洛阳伊河学校校园招聘
日期:2018-05-16 00:00 (阅读:)

【招聘20】郑州一中教育集团洛阳伊河学校校园招聘

现将郑州一中教育集团洛阳伊河学校招聘简章公告如下,请毕业生积极参加。

一、企业简介

郑州一中教育集团洛阳伊河学校位于伊川县滨河新区。学校由郑州一中教育集团、伊川县政府与河南龙舜实业有限公司三方携手创办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育为一体的学校,占地116亩,总投资1.5亿元,现有教职工539人,学生4307人,各种设施齐全。是一所名校托管的全封闭、寄宿制、民办公助学校。

建校以来,学校依托千年河洛文化的积淀,承袭郑州一中的办学理念。遵循教育规律,四部一体,依次打造特色校园。其中幼儿园已被评为市级幼儿园、中小学先后获得洛阳市规范学校、洛阳市特色学校、洛阳市义务教育学校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我校各年级段,在伊川县教研室组织的统考中,所抽调年级稳居全县第一名。

我们希望创造一个深远广袤的天地,使具有不同特长、性格、不同文化背景的教师和学生都享受成长的自由和幸福。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招聘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优秀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品德良好,身心健康,专业成绩优秀。

2、不拘泥于师范类专业,不跨专业。

招聘学科:

幼儿园:幼教5

小 学:语文10 数学6 英语3

初 中:语文4 数学4 英语4 思品2 历史3 地理2 物理3 化学2

生物2 体育1

高 中:语文2 数学1 英语3 政治2 地理1 体育1

三、薪资待遇:

1、依据学段、学科的不同,月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为3000—6000(元)。

2、缴纳各种保险。

3、每月补助餐资(学校内设餐厅,食品多样),提供宿舍(配备空调、独立卫生间、沐浴房)。

四、联系方式

13526926853陈丹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