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15】山东国研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日期:2018-05-09 00:00 (阅读:)

【招聘15】山东国研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现将山东国研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公告如下,请学生积极参加。

一、企业简介

山东国研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在编员工数量200余人。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已经形成了覆盖电网规划咨询、电力设计、电力软件、电力科研等业务的完整产业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20余项技术服务产品,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并于2016年7月29日在新三板挂牌成功,公司发展迈入新的阶段。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http://gcjob.bjx.com.cn/my/Account/Register),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职位名称:规划工程师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CAD、Word、Excel等相关软件;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4、编制地区电网分析报告和并进行电力相关专题研究;

5、参与负责项目的计划制定,方案制定及沟通协调工作;

6、编制电网公司年度电网滚动修编工作,并完成相应的技术经济分析;

7、参与电力公司中低压项目可研工作,编制可研报告。

职位名称:线路电气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输电线路、电力工程或相关专业,电气理论基础扎实,优秀应届生优先;

2、熟悉电力系统及电力线路规程规范,熟悉使用CAD及相关设计软件;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

4、负责110KV及以下线路电气范围设计工作;

5、负责项目实施阶段的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技术支持;

6、负责项目专业设计协调与确认,参加设计阶段各种设计审查与联络会议,不断优化工程设计工作。

职位名称:配网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1、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配电网设计规程、流程及要求;熟悉国家相关电力工程设计标准和规范;熟悉配电产品的各类相关标准及强、弱电系统的产品、性能、特点,具备设备选型、系统原理图及深化图纸的设计能力;可独立完成配电产品的设计和全程跟踪;

3、熟练使用AutoCAD等专业设计软件,取得相关专业资格认证者优先;

4、能适应出差;

5、负责20KV、10KV及以下配电网工程设计,包括可研阶段,初步设计阶段,施工设计阶段,竣工设计阶段;

6、负责设计过程中的内、外部协调,完善项目后期服务 ;

7、参加设计交底,配合施工、竣工验收、设计回访等主要从事项目线路设计相关工作的实施。

四 、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8630477261

顾问电话:0335-3923820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