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08】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日期:2018-04-13 00:00 (阅读:)

【招聘公告08】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现将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公布如下,请毕业生积极参加。

一、企业简介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属的化工、石油建筑安装专业化公司。公司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海洋工程一级资质,是以石油化工为主要对象的专业建设公司,享有“中国炼建第一军”的美誉。具有 EPC/PMC 总承包和项目管理能力,能够完成项目设计、采办、施工和开车全过程管理。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员工近万人,总资产48.81亿元,年营业收入50亿元以上。

二、招聘计划

工程技术管理

经营管理人员

三、福利待遇

年薪(国内项目)

助理工程师

6万—7万元

项目中层管理人员

7万元—9万元

项目负责人

10万元—18万元

国外项目薪资是国内项目薪资的2-3倍。为员工建立“五险一金”,执行中国石油统一工资标准。

四、招聘要求

请有意向的毕业生前来现场参加我公司招聘会,面试时请携带简历、就业协议书(加盖院系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印章)、在校成绩单及复印件、英语四级证书及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五、联系方式

接收招聘简历邮箱:zhongyouyijianzp@163.com

公司本部联系电话:0379-65972010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