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招聘06】中原网房产频道校园招聘
日期:2018-04-10 00:00 (阅读:)

【招聘公告06】中原网房产频道校园招聘

现将中原网房产频道招聘公告公布如下,请毕业生积极参加。

一、企业简介

中原网是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是郑州市继报纸、广播、电视之后的第四媒体,2007年被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为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与《郑州日报》、《郑州晚报》同属于郑州报业集团。其中,中原网凭借丰富的新闻采编资源和信息服务经验,与国内多家著名新闻网站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依托省会的信息总汇优势,立足郑州,辐射中原,面向全国,具有得天独厚的宣传优势,被称为省会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媒体。

二、招聘计划

(1)房地产从业新闻编辑

岗位职责:

1.对房地产及相关行业有一定了解或较高兴趣;

2.有较强文字组织能力与新闻敏感度,具有深厚的文字写作功底及较强的写作能力,开放性思维,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及市场需求将创意形成文字;

3.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擅于沟通;

4.有相关房产编辑经验者优先,工作经验2年以上。

(2)房地产频道策划

岗位职责:要有很厉害的PPT制作能力,能够撰写出房产活动的方案,策划出不一样的内容。要有很棒的文字功底,并且具有开放性思维,不要墨守成规,敢于创新突破。有能力者简历砸过来吧,工资可面谈,我们这儿不会亏待有能力的人。

工资待遇:5000+

(3)市场记者

1.熟悉并熟练运用计算机基本办公软件,且了解房产行业及市场;

2.善于沟通,有敏锐洞察力及较强逻辑思维能力,了解市场发展趋势,可根据实际情况及市场需求构思创意活动;

3.工作态度认真严谨,积极向上,具有开拓意识和创新思维,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能力;

4.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5.这里有你想要的工作环境,生活可逗比,但工作需严谨;有着一颗想要突破自我的心。

6.薪资构成:底薪5000+绩效+提成+业绩奖励,双休,含法定节假日。具体薪资待遇可面谈。

三、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鼎路77号文化产业大厦613室

有意向者,请将完整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联系邮箱:zyhouse@qq.com、673847349@qq.com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