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我院举办就业宣讲会
日期:2018-03-30 00:00 (阅读:)

3月29日下午,由洛阳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我院及化学化工学院联合承办的就业宣讲会于G4-209、G4-210、G4-211教室如期开展。大张,远洲,太阳雨三家企业负责人受邀做客我校,为大家带来一次精彩的就业宣讲。

宣讲会伊始,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管理理念、发展目标等。其中,大张负责人从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发展状况与大家做了详尽的分享。她鼓励同学们积极择业,锐意进取。远洲负责人为大家详细讲解远洲人才发展6大体系,并提出员工基本素质要求,她还着重指出:“公司对新入职的学生会有一套完善的培训计划,能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 太阳雨负责人则向大家说明了公司员工福利。此外,他还提及公司慈善事业、社会责任和市场口碑。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从专业对口、企业所需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遇等方面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交流,各公司负责人纷纷认真作答,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都能确定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大学生了解当代多元化的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而且有益于我院学生拓宽就业渠道。

通讯员:闫文慧 丁敏纳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