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太阳雨集团专场招聘60人
日期:2018-03-28 00:00 (阅读:)

太阳雨集团将于2018.3.29(周四)下午两点来校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地点逸夫教学楼G4 211,现将太阳雨集团招聘简章公告如下。

一、招聘简介

太阳雨集团是全球化的太阳能、空气能、净水产品及系统供应商。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空气能、净水等生态科技领域的企业集团,2012年在沪市A股上市,成为中国太阳能光热第一股(603366.SH)。集团在国内拥有连云港、顺德、余姚、洛阳四大生产基地(洛阳基地位于洛龙区关林路与孙辛路交叉口);先后在韩国成立太阳雨韩国子公司,并于美国硅谷、香港、上海自贸区成立三大创投公司;与丹麦Arcon-Sunmark成立合资公司,为超过80%的欧洲大型工厂提供了太阳能供热解决方案。目前,太阳雨已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健康热水、净水系统解决方案。

二、招聘计划

实习促销经理50名

实习区域经理10名

三、岗位职责:

(1)促销经理负责公司统一安排的促销活动,协助经销商做好产品导购。

(2)区域经理负责维护太阳雨区域市场稳定,管理经销商渠道。

四、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能服从公司统一安排。

(2)拥有良好的精神面貌、气质和亲和力。

(3)拥有激情和动力、认真细心,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拥有热情、友好的服务态度。

(5)促销经理工作地点主要在洛阳市各县/区/市,区域经理全河南省统一分配。

五、招聘范围

洛阳师范学院专科以上毕业生,招聘对象以男生为主。

六、福利待遇

1、薪资构成:底薪+提成+交通补助+餐补+住宿补助+绩效奖金+其他

2、定期享受公司组织的团建活动

七、联系方式

单位网站:http://www.sunrain.com/

联系电话:13812346745 万经理

13812341143 黄经理

欢迎同学们积极前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