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远志教育到我院举行就业宣讲会
日期:2016-12-27 00:00 (阅读:)

12月26日上午,由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就业宣讲会,在A16-104教室举行。远志集团谭颜泽老师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

会议伊始,谭颜泽老师就师范专业的发展历史以及发展趋势和当代大学生毕业后面临的几个问题进行演讲,并对同学们面临的就业问题作简单指导。接着,谭老师从远志教育集团的背景,文化,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肯定了远志教育集团的实力和地位。同时他坦言远志教育的实习期待遇良好,并鼓励大家前来实习。最后,谭老师祝福同学们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也代表远志集团向同学们提供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远志集团。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提高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还加强了企业和学校的联系。

14828222606945631.jpg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