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我院与洛阳国豫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日期:2015-04-10 00:00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充分利用校企合作的优势,培养富有创新意识及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4月8日上午,我院在洛阳国豫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洛龙区区委主任张伟,李楼镇镇长马永伟,洛阳国豫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马建国,总经理陈增库,我校副校长宋文献,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仪式。

洛龙区区委主任张伟致辞,他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洛阳国豫农林科技有限公司与洛阳师范学院的合作不仅促进了该公司农业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也为洛阳师范学院师生提供了科学研发创业的新平台。

副校长宋文献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利用与企业合作的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提升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能力和水平,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在发展农业科技的同时,也促进了企业、学校和学生的共同发展。

洛阳国豫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马建国认为领导对此次合作的重视,以及洛阳师范学院的大力支持,会为双方创造良好的合作氛围,并衷心祝愿双方的合作圆满成功。

洛阳国豫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马建国和我校副校长宋文献共同为“洛阳师范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并与到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