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我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招聘会
日期:2015-01-12 00:00 (阅读:)

1月8日下午,由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中心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和信息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2015届毕业生招聘会在逸夫楼A405和A406教室举行。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方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副书记曹嘉到招聘会现场了解就业单位情况和毕业生求职情况。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新希望六和集团、惠尔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新春都制药、洛阳牡丹花都酒业等19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近200个。毕业生们热情满满,认真咨询公司的职位需求,专业要求,工作经历等就业条件,并了解相关公司的工作时间,薪金待遇,住宿条件。不少非毕业生也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求职信息,为未来顺利就业打基础。辅导员王丽君还为在场学生答疑解惑,建议大家根据个人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同学们相互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应聘者与求职者互留联系方式。

本次毕业生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大家了解了社会就业方向,为日后大学生顺利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