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生命科学系组织学生到就业基地参观
日期:2013-12-15 00:00 (阅读:)

为了引导大一新生了解未来就业方向,增强专业的认同感和学习兴趣,生命科学系开展“金色启航”系列活动,组织13级部分新生到就业基地进行参观学习。12月12日下午,在系主任杨学义和13级辅导员刘毅佳的带领下, 50名余名新生代表乘车来到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参观伊始,该公司解说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生产流程。在监控室中,解说员通过放映监控录像,向同学们讲述了各个车间设备的结构用途和使用方法。经过层层关卡,同学们来到了药品包装车间,现场先进的设备,高速的工作效率,让大家感慨不已。有同学在参观后表示:“通过参观这样高科技的企业我才感觉到,生命科学这门学科确实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希望自己毕业后能到这样的高科技企业工作。”

本次参观活动,在帮助2013级新生稳固专业思想的同时,也让他们了解了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引导他们尽早确立远大的目标,为以后优质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生命科学系就业基地。这是一家是以研发、生产、经营兽用生物制品及药品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吴邦国、李长春、万钢等领导都曾前去参观。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