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我系举行2010届毕业生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
日期:2010-05-26 00:00 (阅读:)

5月20日下午,西区图书馆一楼党校教室气氛热烈、掌声如潮,我系2010年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大会在此隆重举行。洛阳师范学院副院长颜福海、教务处副处长刘岸英、学生处副处长吴浩及系全体班子成员共同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宋东亮主持。

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建超宣读了对2010年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

优秀学生代表卢璐等三名同学分别就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备考经验及注意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他们认为在准备过程中,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应根据自己的切身需要和喜好进行选择;漫漫考研征程中,坚持不懈是最为重要的品质。

我系考研辅导老师易力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辅导学生考研过程中遇到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并鼓励有意进行深造的同学多与老师交流。

洛阳师范学院副院长颜福海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系在学生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系坚强的领导班子、明确的发展方向和优秀的教师队伍。接着,他分点剖析优秀学生的发言,建议同学们借鉴学长学姐学习经验,从他们身上汲取精华,并再三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好大学时光努力学习。

党总支书记宋东亮对大会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院领导及各部门对我系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告诫同学们少一点玩耍,多一点自强自立;提醒老师们要勇于奉献、甘于奉献,竭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生命科学作为前沿学科,继续考研深造不失为提升就业率的良好途径,我系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对学生的专业学习、科技创新、自立自强等方面能力的培养。据了解,生命科学系2010届毕业生中,考取硕士研究生43人,占毕业生总数的57.3%。

附我系近三年来考研情况一览:

(文/吴宏利)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