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生命科学系在逸夫楼C201举行考研及实践教学表彰大会
日期:2010-03-25 00:00 (阅读:)

2008年6月5日晚,生命科学系在逸夫楼C201举行考研及实践教学表彰大会。教务处副处长刘岸英,系副主任郭国强、陈万光出席,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建超主持。

2008届23名同学作为我系的第一届毕业生,在此次考研及实践教学活动中成绩优异,硕果累累。9名选择考研的学生有6名被上海海洋大学、大连水产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录取,将有机会进一步深造和完善自我;1名选择公务员考试的学生被开封录取为公务员选调生,将在更高的起点上开始工作。刘处长和陈主任、郭主任分别为考取硕士生、公务员及校系两级优秀实习生颁奖。

会上,刘处长对我系四年来取得的优异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2005、2006级学生寄于厚望,要求他们规划人生,认真度过大学时光。张建超副书记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向同学们提出要求。考上研究生和公务员选调生的同学代表也向学弟学妹们介绍成功经验,交流心得体会,为他们人生选择提供指导意见。

此次教学表彰及汇报大会展现了我系丰硕的教学成果,提高了师生对我系未来发展的信心。收获成果,播种希望,相信我系明年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