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生命之光”生命教育宣讲队在河南省漯河市开展宣讲
日期:2021-07-15 11:11 (阅读:)

为丰富中小学生有关生命教育的知识,7月14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命之光"生命教育宣讲队分别于河南省漯河市源汇区文化路街道和召陵区光明南路街道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队队员首先对小朋友提出一些关于生命的小问题,比如人为什么会在半夜梦到自己踩空楼梯,白头发会不会越拔越多等问题。随后,他们借助一些简单易懂的视频,帮助小朋友们进行相关问题的总结和扩展,使孩子们可以对生活中一些常见的生命知识进行科学的解释,也能激发他们对生活中一些有关生命知识问题的兴趣,有助于培养孩子的探索能力,从而更加珍视生命的意义和价值。最后,队员们设置了一些问卷调查,旨在检验小朋友们对宣讲内容理解程度的深浅,也有助于我院队员在今后及时调整宣讲方案。

通讯员:张聪颖

2021年07月14日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