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隔空不隔爱,关怀不断线---我院对重点地区学生开展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1-02-04 15:55 (阅读:)

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我院学生安全和健康,为困难学生送去冬日温暖,引导他们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假期,2月3日,正值立春时节,我院召开线上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广、辅导员鲍晨阳对学院三位学生开展暖心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此次会议前,我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会后,通过大数据筛查,精确排查出我院在河北石家庄等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17位同学和部分其他地区特困学生,并逐一对他们进行电话慰问,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在此过程中了解到部分同学家中出现了一些困难,经学院研究,决定对部分同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会上,李书记与三位同学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学校、学院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引导三位同学积极落实学校和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鼓励他们利用假期时间多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挑战杯等竞赛活动,倡导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向社区报到,贡献青春力量,助力防疫工作,努力做到防疫不妨学。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牢记老师们嘱托,服从当地防控统一安排,做好自身防疫,助力打赢防疫攻坚,彰显青春担当,安排好学习生活,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关爱。

2021年2月3日

王瑶瑶

学院对学生开展暖心慰问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